33歲的女星小優(游振宜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個性非常活潑外向,且身材也超有料,她本人透露,前陣子有6個男生同時在追求她,不過至今仍舊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,眼看著朋友們都接續結婚,只剩自己還孤苦伶仃,小優不惜烙下狠話,若是她再嫁不出去,未來可能會選擇出家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小優今年已經參加5場朋友的喜宴,年底時還要當第3次的伴娘,她指出「這也是最後一次,如果用完機會還是嫁不出去,我可能就宣布出家,或是當修女,闖出另一片天。」雖然小優的家人並沒有給予壓力,但她還是希望自己能在35歲前結婚。為此小優還曾特地找人算命,不過師父指出,她在40歲時才會結婚,就算在這之前遇到另一半,也不會比40歲遇到的對象來的好,小優無奈的表示,「老師是朋友介紹,還跟我說算得很準,我真的超難過,我當下有打我的朋友,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!」小優也透露,最近她去祈求月老御守時,看到很多人都提著喜餅回廟還願,她也立刻向月老許願,「拜託讓我找到如意郎君,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年紀比我大,賺得比我多」,小優還幽默地表示,「大10歲可以,不能再多,這樣要比我早走很久,我還要去找第二春很累耶!」更多 CTWANT 報導網紅住美國飯店「移動」冰箱飲料 退房看到帳單大崩潰學姊淪小三!起底新歡「電視台男記者」 曾自曝:錯了也不會怎樣清大學霸超狂讀書計畫表曝光 網驚呆:天才不可怕自律才可怕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pao41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